久久春风

瓷爹团厌变团宠、3

最近更的都太少了,今天我决定多更点。


“瓷先生,你觉得呢。”那个声音就是美,“啥我决定?”“因为某些国家国土面积比较小,所以我想让你们中国让一些土地给土地面积较小的国家。”咱们的瓷爹这能忍“你觉得呢?我虽然大,但是我们有14亿人口,想让我让地,你们咋不去问问俄啊。”

此时的四常有些疑惑,瓷平常老听他们话了,怎么这回不行。“瓷先生,如果你肯让出一部分国土,我们变让你成为无常之一。”咱们瓷爹什么人“对不起,我不稀罕。”“你……行啊,你行”。




一个愉快的会议结束了,瓷刚想走,就被俄给叫住“瓷,你跟以前不一样,不光是眼睛颜色,还有对我们的态度。”瓷说“人总会变吗”。美说“按照你平常不用该凑过来喊geigei吗”。这次瓷360°大反转“我咋样管你屁事啊,咋,我变个态度你就不行啊。”瓷爹的双标“你……算了,这次不跟你计较了。”瓷爹不理他们了,出了门,拿起了原世界的手机,看了一下,300多条信息,100多个电话,瓷爹惊叹的“打这么多的电话干嘛。”瓷爹打了回去,刚打,秒接,电话里面说“你怎么才接电话,怎么回事啊!”没错,这就是我们的小熊软糖俄,瓷笑的说“哎呀,我没事。”电话里面的四常都吵吵闹闹的,瓷开心并无奈的和他们说着经过,这时候,被四常看到了,美把电话抢了过来,俄又从美的手里抢走,问是谁。电话那头给挂了。瓷从他们手中抢回手机,说“别动不动就拿别人东西。”法这时是,“瓷,我平常也没看你用过这手机啊”瓷说“要你管”就走了。




怎么样,可以吧,别老说我更的少,更的慢,我是实在没灵感啊,不过我不会放弃的,期待我下一次更新吧!

评论(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